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961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7-02-24 23:53:52

空軍清泉崗基地靠近作戰隊部的核心地點,被人發現四十多包毒品,全案尚待檢方偵辦釐清,但陰謀論昨天在軍中發酵,傳出有人為報復長官或覬覦官職,想藉毒品「丟包」讓長官「出包」,把基地高官搞下台

據了解,毒品被發現地點「忠二路」靠近作戰隊部,那裡是基地機密地點,只有指揮部軍官方可接近,並非所有基地官兵都會行經,因此基地傳出有特定人要藉此報復,讓長官丟官。空軍官職升遷機會少,也有人猜測特定人覬覦高官位置,才不擇手段以丟包大量毒品方式,讓在位的高官官位不保,爭取機會「搶位」。

除了地點特殊,陰謀論甚囂塵上的另一個理由是毒品放置的時間。一名軍官說,營區空曠風強,要把小包包毒品放在路面,容易被人發現,又要不被風吹走,須掌握巡查軍官出勤時間和路線,才能「大功告成」。

清泉崗基地爆發「毒品風暴」,有軍官說,昨天基地內眾人竊竊私語,但不敢公開討論此事;還有軍官說,如果陰謀論屬實,難保基地高官不會被搞掉,但這種手段也太可怕、太「粗殘(台語,殘暴之意)」了。

作者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7223日上午2:43

 

人氣96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