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1052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7-03-02 12:53:34

台中地檢署在清泉崗空軍基地查扣五十三包疑似安非他命,但三軍總醫院病理科採尿驗出的八名官士兵卻呈疑似一級毒品海洛因的陽性反應,大出檢警憲專案小組成員意料之外,外界議論紛紛。專案小組將對可疑對象採毛髮「二次複檢」,追查毒品來源。

 

清泉崗軍方表示,目前未獲授權,不對毒品案發表意見。但軍方人士私下透露,「被撿到」的五十三包毒品都是裝安非他命的夾鏈袋,以往軍中極少一次被查到這麼多毒品,即使是藥頭,也不敢明目張膽一次帶這麼多毒品進入營區。

 

專案小組在清泉崗基地查獲的毒品,分散在停機坪、籃球場、司令台附近、行政大樓附近、機場跑道、塔台馬路、宿舍等十餘處;由於毒品「被發現」的位置都相當明顯,且散布範圍廣達兩公里,專案小組懷疑是熟悉地形地物的特定對象所為,才能躲過衛兵、崗哨的警戒。

台中地檢署公布八名官士兵呈現疑似一級毒品海洛因的陽性反應,卻不是專案小組所查扣的安毒,讓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景東感到相當訝異,收到驗尿複驗報告時後,他還表示「怎會是這樣?」外界對於「查扣的毒品」與「驗出的毒品反應」不同,推測就是「陰謀陷害論」引爆這起毒品案,意圖讓基地主官下台。

 

為慎重起見,檢察官不排除對有吸毒疑慮的特定對象進行「二次複檢」。

檢方指出,一般驗毒採驗尿、採毛髮等方式進行;驗尿可查出三、四天的毒品成分,而採毛髮可驗出四、五個月,甚至半年前的毒品成分,因此,若必須進行「二次複檢」,檢方將會採毛髮驗毒


作者記者白錫鏗、陳宏睿、陳秋雲╱台中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732日上午4:05

 

人氣105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