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4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人氣938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8-15 09:43:51

【楊忠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逃兵到處流竄居無定所,日前因飢餓難耐,竟趁著凌晨,自備碗筷到糕餅老店廚房,吃起店家招牌商品綠豆椪,還舀起鍋中滷肉大快朵頤,飽餐一頓後偷走櫃檯三千元現金揚長而去,警方日前查獲該名逃兵,經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他犯下糕餅店偷吃案,偵訊後已移送法辦。

招牌綠豆椪下肚

警方調查,嫌犯楊正賢(二十九歲)因為逃避兵役,上月遭法院發布通緝,展開逃兵生涯的他,終日靠著拾荒與行竊為生,三餐無以為繼,他涉嫌潛入萬華區東園市場的「阿寶師」糕餅店又偷又吃,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上月二十七日凌晨二時許,飢餓難耐的楊嫌自備碗筷,潛入「阿寶師」糕餅店,直闖廚房吃起店家招牌商品綠豆椪,還舀起鍋中滷肉大快朵頤,飽餐一頓後連櫃檯內的三千元現金也偷走。

稱太飢餓受不了

受害店家隔天開門時營業時發現遭竊報案,剛好警方執行專案時,查獲楊嫌逃兵被通緝的身分,經過比對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為楊嫌所為,他應訊時也坦承犯案,指稱因肚子餓得受不了才潛入店家偷吃。 蘋果日報2011/08/15

 

人氣93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