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孩子回家吧!
人氣963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1-08-18 01:18:20

沒有預警的,孩子好像人間蒸發了!怎會當兵當成如此,孩子你到底在哪裡?

 

悲淒的母親只能在暗夜裡對著昏黃的燈光祈求,孩子回家吧!只要你回家,一切好說。但是20幾天了,日夜的等待,內心裡的煎熬,無助的母親只有求助神佛,希望神佛慈悲以無形的力量找出消失的心肝寶貝!

 神佛說,孩子還在人間,母親心理也只是得到暫時的安慰,因為孩子依然沒有出現啊!神佛說,不妙喔!母親的心就盪到谷底,因為孩子確實音訊全無!

 從白天等到黑夜,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面對親友,母親靜靜的一句已經有心理準備接受任何的事實!母子親情怎能如此冷靜,應是痛到深處!….

 

對母親的不捨,哥哥大吼,混蛋,滾出來吧!兄弟情深何嘗也不是痛!

 

為什麼親情總是向水一樣往下流,父母對子女的付出總是毫不吝惜,而子女對父母的卻是毫無顧慮的傷害!

 

人氣96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