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4人線上 (3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4

更多…
人氣1053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4-20 14:12:18

【李恩慈、王智勇╱台南報導】陸軍十軍團一輛軍用廂型車昨行經台南市官田區台一線三○○點四公里處,失控衝撞路樹,整輛車旋轉一百八十度後起火,駕駛兵彈出車外後僅頭部撞傷,但副駕駛座上的軍官夾困車內,當場被烈火燒死,軍方表示將從優撫恤,並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一直往右邊衝」

死者黃俊儒(二十八歲)為陸軍十軍團機步二○○旅第四營上尉輔導長,昨清晨六時搭乘上兵魏誌恆(二十二歲)所駕駛的九人座軍用廂型車,跟隨部隊從台中大里營區出發,前往恆春執行操演,沒想到十一時三十五分發生車禍。
軍方表示,昨共動員二十六輛軍車南下,發生車禍的是倒數第二台車,由黃俊儒負責押車;根據後方車輛目擊描述,該車行經台一線三○○點四公里一處小幅左彎道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右邊的路樹衝過去」,估計車速約四、五十公里。
警方勘查現場並無煞車痕跡,該車右前方車頭撞上路樹後,整輛車一百八十度大迴轉,魏誌恆被彈出車外,幸運僅頭受傷無礙,但副駕駛座上的黃俊儒被卡在車內,被車輛撞擊後猛烈燃燒火勢燒死,軍車也被燒成廢鐵。警方表示,台一線限速七十公里,當時軍車未超速,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釐清。

母到場難過大哭

「那ㄟ撞成這樣?」黃俊儒母親到場放聲大哭;陸軍十軍團指揮官黃奕炳親自替燒成焦屍的黃俊儒蓋上軍用外套,黃奕炳難過地說,黃俊儒平時認真負責,是優秀的軍方人才。蘋果日報2011/04/20

人氣105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