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879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1-04-20 15:03:04
 邊跑邊看國際情勢
 馬英九總統9日到馬祖離島亮島、高登等地,進行端午節官兵慰問,中午在與南竿勝利山莊與官兵共餐時,指示國防部長高華柱,如果經費許可應在部隊的腳踏車機、跑步機上再加裝小電視,讓官兵邊跑邊了解國際情勢。有媒體報導,其實腳踏車機和跑步機並非國軍標準配備,只有少數單位才有,軍方困惑,如果把公費買的小電視加裝在「私人跑步機」上,是否會違法。

陪同馬總統視察的高華柱事後向媒體表示,經費還要再檢討,可能會先搬大電視因應。據指出,馬總統在離島部隊看到的腳踏車機等健身器材是部隊自行籌購的。對於三軍統帥這樣的指示,軍方私下說,不僅經費有困難,就算有預算加裝也不知是否會違法。

報導還引述軍方官員說,馬總統可能誤解腳踏車機已是國軍的標準配備,結果做了這項指示,現在軍方也不知該如何因應。

馬總統大談此構想,說法是,國軍體能提升是基本要求,原本沒有運動設施的駐地,現已添購腳踏車機,若經費許可,可添購電視,讓官兵邊運動邊看電視,了解國際情勢。

馬總統說,一般健身房的腳踏車機、跑步機前都有電視,雖官兵休閒室有電視,但與運動器材隔開;若在經費許可下,在腳踏車前放電視,讓大家邊看電視、邊運動,可讓官兵充分利用時間,了解國際情勢。
人氣87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