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3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
人氣140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2-02 13:52:57

陸戰隊張姓志願役士官在交友網路「愛情公寓」上認識化名「小茹」未成年少女,雙方多次相約出遊互訴好感。8月間小茹在南崁自住套房內替張口交,事後找人以控告性侵要脅逼迫他簽下50萬元本票,張男不從遭毆傷,雙方互控性侵與傷害。

22歲的張姓士官半年前上網認識小茹後,以為遇到真愛,無意間透露自己的軍人身分,想不到卻被設計仙人跳,8月23日2人在小茹套房內發生關係,完事後突然有2名男子衝進房拿出本票要他簽名,否則就告他性侵。張不願簽名,甩門落跑,門外又有6名青少年在等著他,將他圍起來當街毆打,就在要簽下本票時恰巧有巡邏警車經過,將圍毆張的8人逮捕。

張雖驗傷,但因為軍人身分敏感,不願將事情鬧大,當時並未向對方提告,但小茹當天就跑去林口長庚醫院驗出口中張男殘留精液,到警局控告張性侵。

一個月後張男接到警方通知,偵訊中他才得知小茹未成年,驚覺自己闖下大禍,擔心會被勒令退伍,當場在偵訊室崩潰痛哭。

【聯合報╱記者楊孟立/桃園報導】【2011/11/26 聯合報】@ http://udn.com/
人氣14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