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29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3-05 16:30:05

軍服脫到光 聯隊臉丟光 重懲速退伍

【王烱華╱台北報導】近來國軍內部盛傳,位在台東的空軍737聯隊出現一片火辣的性愛光碟,內容是聯隊某女士官與男士官以照相手機將二人在營區內的性愛畫面入鏡,拍攝時間長達半年。空軍為此展開調查,雖然當事人否認在營區內拍攝性愛光碟,空軍也稱沒有這片光碟,但卻相當罕見重懲兩位當事人,分別記兩大過兩申誡,並列為汰除人員,兩人也立即打報告退伍。

空軍737聯隊專門訓練戰鬥機飛行員,由於性愛光碟耳語四起,空軍司令部今年二月將男女士官約談到案,最後僅認定「違反兩性營規」,但卻重懲兩人。不具名國防部官員指出,二○一○年初,陸軍發生裝甲第五四二旅一名女排長遭副營長在營區內強制性猥褻,這麼嚴重的事,副營長也僅記一次大過,空軍居然對上述男女士官祭出兩大過,「可見案情絕不單純」。

高華柱怒令徹查

據透露,此事件發生在去年,一名曾經擔任聯隊照相士的女士官,因為工作關係,可將照相器材帶進聯隊內,剛開始僅拍攝自拍照,但去年底,與往來密切的男友士官,居然在營區內拍攝起性愛光碟,拍攝時間長達半年,聯隊內有很多地方都入鏡。軍中各軍種私下流傳此事,甚至還戲謔地形容拍攝地點已成為737聯隊的「極樂地圖」。
爆料者說,光碟內的場景以廁所、浴室居多,也有廠房、庫房等地,「好像聯隊都成為他們的情色布景」,男女主角性愛姿勢更是花招百出,「從穿軍服脫到光溜溜,很猛、很辣」;這位透露內情人士認為,如果這種丟人的性愛光碟被媒體刊登,「可能連部長、總長都要換人了。」據指出,由於光碟內容相當情色,國防部長高華柱、空軍司令嚴明獲知後震怒,要求調查。

新婚卻搞婚外情

根據空軍司令部調查結果,已離婚的空軍女士官與單位內的男士官發生超友誼關係,但男士官去年底結婚,新娘卻不是這位女士官,兩人繼續交往,但都向司令部否認有光碟一事,司令部也詢問傳出有看過光碟的人,均表示:「只是聽說的,沒看過。」

軍方稱沒有光碟

最後空軍司令部依違反兩性營規,記男女士官各兩大過,同時因違規攜帶照相手機,再各記兩申誡,並將二人列汰除。
據指出,聯隊發現此性愛光碟事件時,立即將光碟及照片銷毀,但因有人看過,私下四處宣傳。司令部內一位參與調查的軍官私下向《蘋果》透露,「確實有光碟、有照片」,目前只有國防部才有光碟。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昨晚受訪表示,部長要求空軍司令部查明真相,已據規定從嚴懲處,但羅強調沒看過光碟,也不知道光碟的事。 蘋果日報2012/03/05

國軍近年重大性醜聞

2011/7 空軍花蓮401聯隊第17作戰隊,周姓上士涉嫌長期猥褻7名義務役阿兵哥,被害人深怕遭報復,等到退伍離營座談才抖出
※結果:周姓上士被記大過調職,並移送東部軍檢署偵辦
2010/4 聯勤金門地區支援指揮部彈藥庫南雄分庫一名吳姓士官,在營區內與一名賴姓士兵各出500元,起鬨要求A姓阿兵哥替B姓阿兵哥口交,當時另有6名阿兵哥圍觀
※結果:涉案人員關禁閉,並移送法辦
2010/2 陸軍裝甲第542旅一名女排長在KTV遭男士官強吻,返回營區還遭副營長強制性猥褻
※結果:2男軍官均記大過,並移送軍法偵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報你知
空軍737聯隊

位在台東的空軍737聯隊,除負責空軍官校畢業飛行學官的戰技訓練,還負責空軍戰鬥機專精學、術科的師資訓練及各戰鬥部隊的戰術輪訓,是孕育空軍飛行員搖籃的重要角色;聯隊也擔負東部海域的空中偵巡任務。
過去737聯隊最令人注目的是聯隊內的第46中隊,因擁有空戰演練儀系統,是國軍唯一的假想敵中隊,也是國人口中的「TOP GUN」中隊,專以共軍的戰術來訓練國軍飛行員;但目前該任務已改由花蓮基地的第17中隊負責。

人氣129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