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1086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3-05 16:47:30

女兵愈來愈多,國防部為推動兩性平權,特別組成「性別平等專案小組」,由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負責推動,但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昨吐槽,國軍兩性問題頻傳,單位卻吃案、不辦案,國軍推動的兩性平等教育很失敗。

「兩性營規」難阻淫亂

國防部一九九一年開始,大舉招募女性軍士官進入部隊,當年即發生許多男女問題,最常見的是性騷擾。國防部為防止軍中性騷擾事件發生,頒布「兩性營規」,男女不得單獨同處一室,但違反兩性營規事件頻傳。
黃媽媽指出,國防部大量開放女兵進入營區,但由於硬體設備不足,兩性平權教育僅限於宣導階段,所以傳出好多起淫亂事件,再加上國軍幹部為了升官、考績等因素,性騷擾案常吃案,助長歪風。她建議軍中幹部應要勇於面對、不吃案,才不會姑息養奸。 記者王烱華 蘋果日報2012/03/05

人氣108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