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785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2-03-27 02:54:30

今天陪同一對父母要到軍中協助處理他兒子事情時,在路程上出了車禍,當我下車在旁邊看他們夫妻靜靜的等著警察來,等到救護車到後把受傷者載走,沒有抱怨、沒有急著要答辯,我問,妳好冷靜?母親說:事情遇上了,總是要面對,我心裡一陣的抽痛!
和那位母親在一冷飲店的走廊坐下時,邊等長官邊聽她敘訴著她的人生:結婚後一連生了二位兒子,小兒子從小體弱多病,為了照顧孩子從未外出工作,等孩子長大時發現大兒子得了精神疾病,當病情發作時,會罵也會打她,先生又中風過,雖然現在身體有復原,可是卻無法從事太勞累的工作,為了分單家計,晚年才外出工作。
小兒子服役軍中,是家裡經濟的支柱,結果因為違犯了軍紀即將面臨被汰除,母親希望軍中長官能網開一面,所以才會請假走這一趟路,誰知禍不單行,遇上了一位騎腳踏車搶紅燈的人!
或許上帝給了每人一個人生的劇本,但是內容能否修改,不知上帝可否願意透露…

人氣78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