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

更多…
人氣1539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2-03-26 10:06:1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方在四月份將有多位重要軍職調動,澎防部指揮官何安繼中將接任國防部長辦公室主任,並由金防部副指揮官翁鵬飛接掌澎防部,國防部長室主任則由陸軍台東指揮官周正彥擔任。

對於國防部長的「大、小主任」一步到位,是否代表國防部長高華柱去留人事已經定案?軍方官員以高華柱曾在立法院引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法表示,「人生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一切由長官決定。

此外,海軍系統則是多位中將級將領「大風吹」,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姜龍安中將原本應在今年七、八月間屆齡退伍,但為配合高層人事運作,因此提前在四月一日退伍,新任艦隊指揮官則爆黑馬,由國防部後勤次長蒲澤春中將接任。

相關官員透露,接掌後勤次長的人選也跌破軍方眼鏡,出任海軍參謀長還不到八個月的黃曙光,日前才在立法院委員會答詢時,被國防部長高華柱稱讚是潛艦專家,但黃曙光四月一日將調任為國防部後勤次長,軍方官員以「增加歷練為由」,充作黃曙光調任新職的理由;至於海軍參謀長一職,將由艦隊指揮部副指揮官許培山中將接任。自由時報2012/03/26

人氣153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