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8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人氣818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2-04-17 00:17:23

軍民合用的澎湖馬公機場,居然發生民眾騎車闖入跑道的事件!一名瘖啞男子,誤把空軍馬公基地的大門,當成是回家的捷徑,居然騎車直接闖進基地;誇張的是,負責守衛的憲兵攔阻無效,竟然就任由他在機場內閒逛整整50分鐘,都沒有通報,最後是塔台人員發現有人在跑道騎車,緊急通知2班飛機重新起降,有驚無險。

軍事重地居然被侵門踏戶,地點就在澎湖的空軍馬公基地,雖然門口放著一層又一層的柵欄,看起來警衛森嚴,但因為間距很寬,15日下午2點鐘,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居然就繞過柵欄,闖進機場。

空軍馬公基地政戰處長潘玉庭:「他聽力障礙,他可能認為說這邊有出口,可以騎回家,到那邊,憲兵就攔他,攔他,他就緊張,一加油門,就直接往營區裡面。」

原來這名男子是瘖啞人士,應該從機場聯絡道繞過機場外圍,回到位於馬公市區的住家,但他卻直衝空軍基地大門,闖進馬公機場跑道,待了近50分鐘,塔台人員才發現有異,有驚無險。潘玉庭:「一架飛機重飛,因為要降落嘛,一架飛機在準備(起飛),因為場面有…,他騎機車在場面,所以塔台通知說稍後起飛。」

原來澎湖馬公機場是軍民合用機場,空軍馬公基地憲兵大門可以直通跑道,雖然機場內正在整修,但就算是施工人員,也必須檢查身分才能放行,再加上有人擅闖,憲兵居然完全沒通報,雖然空軍基地表示將會懲處,也會進行機會教育,但身為看守軍事重地的憲兵,不只得提高警覺,更得繃緊神經。 TVBS2012/04/16

人氣81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