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5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人氣782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2-04-28 11:20:30
一輛美制M九八五多用途戰術卡車昨天清晨行經基隆市麥金路,和一輛機車發生車禍,造成一死一傷。由於北韓前不久試射火箭,軍方將飛彈裝備載到新北市萬里的愛國者飛彈連,才讓這輛罕見的戰術卡車露臉,沒想到卻肇事。

昨天清晨五時十一分,這輛美制M九八五多用途戰術卡車由中士林俊成(廿三歲)駕駛,搭載范姓中尉,從台北市南港的飛彈基地到萬里的愛國者飛彈連支援。

戰術卡車行經基隆市麥金路基隆長庚醫院前,和婦人蔡昀真(卅八歲)駕駛的機車擦撞,人車倒地,蔡女的母親蔡郭阿里(六十七歲)頭部被戰術卡車輾過,當場死亡。

處理車禍的軍方人員,對這輛戰術卡車的任務內容不願多說,僅以「機密」回應。不過,外型特殊的戰術卡車發生事故後,停在基隆長庚醫院的市公車候車亭外,不僅採證的基隆市員警感到好奇,路過或候車民眾也指指點點。

警方對林俊成和蔡昀真實施酒測,兩人的酒測值都是零。由於是軍用車輛執勤發生事故,全案已由軍方接手,基隆憲兵隊調查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俊成移送北部軍事檢察署偵辦。

 

【2012/04/28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軍方飛彈車撞機車 輾爆婦人頭 | 意外現場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7057974.shtml#ixzz1tIlb0vuo
Power By udn.com
人氣78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