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0人線上 (2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
人氣1078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5-05 11:12:07

台中十軍團五二工兵群的一名上兵文書,為了取悅女友,竟盜用連上關防,並用機密公文格式發布情書,還將自己升任上將。對此,國防部次長林於豹表示,整起案件目前已經移送軍檢偵辦,至於是違法還是違規,還需要由軍檢再做釐清。

 (程平報導)

林郁豹說,這名葉姓上兵由於自己就是連上關防的保管人,為了取悅女友,就用KUSO的方式,盜用連隊長官的官章及關防,製作成「絕對機密」公文格式的情書,向女友告白,由於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軍中規定,因此被移送軍檢偵辦,不過林於豹強調,葉姓上兵的動機,並沒有要傷害國家或部隊。

 林於豹並強調,在這起事件後軍方會加強法令宣導,並檢討官章及關防的保管。至於這起案件是否涉及違法,林於豹說,這還有待軍檢在調查後釐清。

中廣新聞網2011/05/05

 

人氣107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