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304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2-11-12 13:59:32

這幾天一群退休將領揚言政府敢刪慰問金就造反,乍聞此一曠世謬論,著實為這些退將培養出來的現役將領及中堅份子擔憂!因為,為了幾毛錢的個人利益就要走上街頭帶頭造反的將領,能為國家培養出怎樣的人才?

根據近年媒體報導刊載,包括何雍堅(前中將憲兵司令四十四項罪刑十年以上定讞)、程士瑜(前軍團中將指揮官涉貪十六年定讞)、袁肖龍(前後備中將副司令請廠商花六百萬涉買上將缺,現持續官訟中,前一陣子偷了超商五百元BB霜,易科罰金)、羅賢哲(前陸軍通電處少將處長集貪色於一身,無期定讞,標準的賣國賊)…,這些於服役期間涉貪倒楣被抓了,沒被捉到的還有多少?國軍現役中將應該四十人以下吧,這些曾同時任中(少)將的貪官就有四、五個,幾乎每十個就有一個貪,那麼還沒東窗事發的到底有多少?

不是我們不願意支持國軍,而是擺在眼前的事實,實在令人痛心!這些個在「升官發財請走他路,貪生怕死莫進此門」的革命發源地「黃埔軍校」進出至少四年以上的貪官,到底陸官給他們的教育是什麼?曾身為陸官的一份子,只能說愧對黎民百姓。

這些揚言政府敢刪慰問金就造反的退役將領,至少少將以上,每個都當過主官,真的每一個都那樣的忠貞不貳,對國家民族貢獻至鉅嗎?講給鬼聽,鬼都不相信!因為他們連蠅頭小利都在計較了,要他們為國為民難如登天。

醒醒吧,這些退休將領,先閉門思過要緊吧!不要再製造假象,走上街頭荼毒老百姓的思想。這樣做只會作踐自己,對國軍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將陷現役國軍中堅份子於不義。自由時報2012/11/12

魏漢相(作者為備役中校,曾任駐美連絡官五年)

人氣13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