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951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1-05-18 11:43:32

恆春行純接送 要價550元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賺亦有道!恆春地區每年總有大批軍方演習,週末阿兵哥的休假一日遊帶給地方商機,不過卻有阿兵哥不滿向本報投訴,恆春地區承攬一日遊的業者連午餐都沒得吃,只有單純接送,竟然每人收了五百五十元,簡直太欺負人。

這個月進駐三軍聯訓基地的陸軍機步二○○旅阿兵哥投訴,他們兩週前演習後,最期待的便是週末能到恆春走走,沒想到遊覽車光是接送到恆春及墾丁,竟然每個人要價五百五十元,最誇張的是中午時間連個午餐都沒有,只能自己買便當在路邊吃,當地旅行社廠商簡直是賺黑心錢。

陳姓阿兵哥表示,他們包計程車一部車四個人才五百五十元,一樣從基地接送到恆春鎮,要不是部隊要求團隊行動,他們又希望到營區外走走,這樣誇張的遊覽車接送根本沒有人願意參加。

軍方了解後 傳已降價

機步二○○旅政戰主任伍立文表示,恆春一日遊的方式,軍方幹部都讓弟兄成立的福利委員會與外界接洽,幹部不介入與廠商接觸,可能部分阿兵哥對行程安排難以接受,經過他們了解後,上週當地旅行社已經降為四百五十元。

當地旅遊業者私下表示,通常遊覽車出車一天的行情約一萬元,每部車約坐四十名阿兵哥,收入至少兩萬二千元,這些仲介的旅行社大賺一半價差,阿兵哥竟然連個便當都沒的吃,確實「賺很大」。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朱建華表示,他們也有接獲官兵投訴,雖然幹部立場是不介入,但已向進駐的部隊提醒,隔週的行程也獲得改善,未來將會盡到提醒新進部隊的責任,希望到恆春演習的官兵都能對恆春半島留下良好印象。自由日報2011/05/18

人氣95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