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7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人氣714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2-12-18 23:59:39

國軍又發生操演意外,17日傍晚,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在新竹湖口靶場,準備執行撤收任務,不料1輛M-60A3型坦克車,疑似和5名官兵發生擦撞,造成1死4傷,軍方解釋是因為天色昏暗,導致駕駛誤判但是家屬懷疑根本是軍方疏失

淒厲哭喊,在醫院走廊迴盪,寶貝兒子就這麼葬身戰車輪下,黃媽媽傷心欲絕幾乎快昏過去,才入伍服役2個月,這一回跟著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在新竹湖口靶場進行射擊操演。

17日傍晚5點40分,包刮黃姓士兵等5名軍士官,在僅僅寬4.5公尺的戰車道旁進行撤收任務,這時車寬3.6公尺的M-60A3戰車隊伍正要通過,5名士官僅能在45公分的空間躲避,卻不幸被第三輛戰車擦撞,雖然現場有管制人員,但是傷亡家屬懷疑,肇事原因不單純。

軍方把事發原因推給天色昏暗與地形不穩,統一口徑,強調縱使有人為疏失,也是在可控制範圍之外,善後處理刻意低調,18日一大早載著家屬,進入湖口靶場,但拉起封鎖線就是不讓媒體靠進一步。

然而這起意外,不只黃姓士兵殉職,也造成現場其他4名官兵骨折受傷,殉職的黃姓士兵父親,加碼控訴兒子在軍中也遭到老兵欺負,國軍意外頻傳,先前才高調公佈招募廣告,如今發生戰車輾死士兵意外,社會各界等國防部給個交代。民視新聞2012/12/18

人氣71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