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287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2-12-27 00:29:10

國防部上午舉辦102年度將官授階典禮,馬總統當著軍眷家屬的面,保證「軍人榮譽一定捍衛,權益一定保障」。不過這次升上中將的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被批評不符合晉任年資,汪旋周澄清,絕對不是因為丟鞋事件保護總統有功才獲得晉任。

102年度將官晉任授階典禮,馬總統和將軍們一一握手道賀,也準備了長長的演講稿給將官們勉勵。馬總統一講半小時,讓一旁國安局長蔡得勝,聽得頻頻打瞌睡。不過當著軍眷的面,總統沒忘記講這番話。

這回晉升名單中,少將27人,「馬家軍」前總統府陸軍武官楊基榮、國防部長辦公室政務綜合處長顧正興等人,紛紛受到拔擢。而四名中將當中,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與空軍教準部指揮官劉守仁,才擔任少將五年多就破格升遷,備受爭議。

此外,海軍日前爆發戰車壓死二兵的意外,政戰主任聞振國也升中將,每次國軍將官晉任典禮總是爭議不斷。民視新聞2012/12/26

人氣128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