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997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01-15 22:31:14

陸軍某野戰砲兵群的女士官兵家屬昨天投訴表示,部隊軍紀蕩然,連長、營輔導長、營長都在性騷擾女性部屬,必須重懲,「否則誰敢再讓自家女兒去當兵?」軍方表示,三名被控的軍官均遭記過調職,一人已移送軍事檢察署偵辦。

 

參與調查人員指出,群部連一名連長被控將吃剩的綠豆冰倒進一名女士官內衣裡一名女兵指控營輔導長以下體碰觸另一名女士官指控營長摸大腿,日前召開兩性平權委員會議,已決議輔導長大過,連長、營長各記兩小過處分,三人調離原職並接受調查。

 

投訴官兵家屬說,最近常聽放假回家的孩子說,「又有哪個狗官在吃人家豆腐」,孩子在部隊不時有男軍官突然勾肩搭背,常被鹹豬手拍打屁股,為了家計,多半忍氣吞聲,但最近半年來越來越嚴重,家屬才忍無可忍向陸軍司令部舉發,並拜託民代協助追究。

 

軍方表示,經內部調查,連長、營長平日休閒時,習慣與部屬同僚嬉鬧,雖因未謹守兩性分寸而有過當言行,但並非刻意要性騷擾,三人也都否認有性騷擾的意圖,向司令部舉發的士官兵尚未提告。

 

但據了解,這名營輔導長另被控多次在凌晨打電話騷擾女士官兵,他雖否認,因通聯紀錄顯示他的電話確在凌晨撥打數十通給女士官、女兵,且家屬已透過民代協助提告,才遭移送軍事檢察署偵辦。 【聯合報記者周宗禎 /台南報導】2012/11/24

人氣99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