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914
黃媽媽 - 替代役 | 2013-01-24 00:49:43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台北18日電)在台北地檢署服替代役的王姓男子,涉嫌偷竊兩名檢察官共新台幣6000元,北檢昨天將他聲押;台北地院裁定2萬元交保。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開完庭回到辦公室後,發現皮包裡的錢疑似短少,懷疑有小偷上門,有檢察官察覺一名替代役男沒有公文要送,卻徘徊在檢察官辦公室門口,並不時往辦公室裡頭查看。

 

檢方於是實施「陷阱偵查」,以天花板需要維修為理由,請王姓替代役男前來修繕;檢察官事先得知消息,先將辦公室淨空讓王男前來修理,在包包內放入3000元現金,並將紙鈔先影印。

 

另外,檢方並指派檢察事務官在資訊室觀看走廊監視畫面,待王男從辦公室離開後,隨即到辦公室查看皮夾剩餘金額;檢方表示,當時只剩下1000元。

 

主任檢察官蔡興華確認確實短少2000元後,隨即請法警以現行犯將王男逮捕

王男起初否認犯行,但檢方出示影印紙鈔號碼後,他才坦承偷兩名檢察官共6000元;檢方將他聲押,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2萬元交保2013/01/18

人氣91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