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1243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02-26 22:46:56

國防部軍備局被爆包庇色軍官!軍備局原本擔任採購中心物資接管處代理處長的上校鍾昌賜,長期性騷擾女士官,去年遭軍法一審判刑十個月,軍備局竟將鍾轉調到國防採購室履驗處擔任副處長,還代理主管,爆料者指該單位女軍官心生恐懼,害怕被吃豆腐。
 嗆女士官「去跳樓」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表示,鍾案仍在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審理中,但鍾涉及性騷擾案件,「應該調整至非主管職務,軍備局確有疏失,會檢討改進。」軍備局竟稱,目前並沒有接獲女性同仁被鍾性騷擾的指控。
去年鍾昌賜任採購中心物資接管處代理處長,長期性騷一名女士官,女士官忍無可忍向《蘋果》爆料。該女士官指鍾四年前在她參加華視《莒光園地》主播試鏡後,冷不防親吻她的額頭,之後常在走路時用肩撞她的胸,在她使用電腦時,將手搭在她肩上,揉她耳垂、摸她後頸,甚至利用她送公文時摸她的手,還說:「手這麼冰喔。」女士官身心俱疲,但鍾竟對她說:「覺得委曲就去跳樓啊!」迫使她憤而提告。
鍾昌賜的性騷擾案經軍備局性別評議委員會判定成立,鍾被記大過一次,移送軍檢偵辦,去年一審判刑十個月,鍾不服上訴中。 
 「軍備局包庇慣犯」

爆料者指出,軍備局官官相護,將鍾昌賜調到採購室履驗處擔任副處長,由於該單位主管出缺,因此仍由鍾代理處長職務,仍可領主管加給,「簡直是包庇性騷擾犯!」爆料者並指鍾色性不改,仍有性騷該單位其他女士官的行為。

蘋果日報2013/02/26  王烱華╱台北報導
 

 

人氣124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