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580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3-04-03 09:55:44

許榮洲昨上午獲無罪開釋後,當場面無表情、默然不語,法院通知許父到庭將他帶回,許父面對媒體包圍,臉上看不出欣喜,只抱怨:「外界未審先判,害我家雞飛狗跳!」
 

憨子從不發言辯護

許父昨到法院辦完手續後,特別拜託律師「別讓媒體找到我們!」隨即自行搭車離開,許榮洲隨後在法警攙扶下走出法院,律師陳益軒拉著他上另一輛計程車,一路疾駛擺脫跟車記者。據了解,許父和兒子會合後,直接帶兒子去醫院精神科檢查。
 

合議庭表示,許榮洲每次出庭都趴在桌上不說話,從未替自己辯護,僅由律師代答,合議庭都覺得輕度智能不足的許「像小孩子一樣」。
 

由於許榮洲有性侵前科,法務部昨說,許的罪行是在刑後強制治療施行前,不適用刑後強制治療,他2010年刑滿出監後,改由所在縣市主管性犯罪防治機關定期對他身心治療或輔導教育,若經鑑定、評估有再犯之虞,可送請檢察官聲請強制治療。
 

許家鄰居表示,許父和許母待人和氣,沒想到兒子就是涉嫌姦殺女童的「許榮洲」,至於會否擔心家中子女安危?鄰居搖搖頭說:「不知道!」
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2013/04/03
 

人氣58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