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959
黃媽媽 - 替代役 | 2013-04-30 09:36:57

【孫崇軒╱台東報導】過太爽!民眾投訴台東縣勞工育樂中心一名鄭姓替代役男,屢次面對民眾詢問時,不但未積極協助處理,還在辦公室內使用電腦、戴耳機看影片,太誇張。對此,內政部表示會懲處該名役男。學者指,相關單位應確實督導。

 

敷衍回覆民眾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名不願具名的民眾氣憤說,48日他前往台東勞工育樂中心,向一名鄭姓替代役男詢問業務問題,但對方敷衍回覆「我不知道」,要他去問其餘工作人員,接著隨即返回座位使用辦公室電腦、戴起耳機,大剌剌在上班時觀賞影片,無視現場洽公民眾眼光,因之前就曾發生類似情況,他忍無可忍,拿起手機拍照存證。

內政部役政署管理組解釋,該名役男為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分配至轄下台東縣勞工育樂中心服勤,已調回社會處,就近加強管理,並對其行為予以適當處分。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副教授陳滄海批評,替代役男值勤打混,相關單位未盡責督導,應檢討。蘋果日報2013/04/30

 

人氣95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