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782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1-05-28 23:47:09

 【王烱華、何哲欣、徐珮君╱台北報導】國安局長蔡得勝昨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證實,國安局常發現中國情治單位人員假借各種交流、參訪、觀光名義進入台灣。蔡得勝日前在立院估計,在台可疑共諜人數約三十餘人。他昨也向中國喊話,國安團隊歡迎正常交流活動,但對任何危害國安的情況,「絕不寬恕、絕不手軟。」

被中吸收自首無罪

蔡得勝昨在回答立委詢問時說,只要國安局發現中國情治人員對國安有危害,都會偵查或審理,一些相關案件還在持續蒐集,嚴重的幾個案件都已起訴。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也說,陸委會會在兩岸交流的平台上做好審查工作。
委員會昨也初審通過《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正案,未來遭中國情報機關吸收、脅迫者,只要自首,並將功折罪、污點漂白,即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粵導彈旅涵蓋台灣

蔡得勝昨也證實,中國廣東出現新的導彈旅,是二砲的九六一六六部隊。藍委林郁方則說,另一支原屬二砲五十三基地、配備東風二十一丙型中程彈道飛彈的九六二一九部隊,也已從雲南移防廣東,使台灣進入其射程範圍。
林郁方也說,中國提升位在東南地區的鐵路系統,如將鷹廈鐵路和贛龍鐵路沿線飛彈部隊機動化,把主要飛彈基地連結成一個飛彈網。蔡得勝則證實,中國整建東海沿海「八橫八縱」鐵路時,都會配合軍事需求,這些鐵路沿線的飛彈部隊大多數已改為車載,可隨時移動部署。蘋果日報 2011年 05月27日

人氣78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