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20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05-27 09:48:22

【王文傑╱花蓮報導】花蓮空軍四○一聯隊一名郭姓退伍士官,與大他三期的郭姓學長相識二十年,並曾受學長協助轉業等,但他竟自二○○九年起與學長妻偷情,甚至還在外租屋共築愛巢,直到兩年後他要分手,引發學長妻不滿,傳曖昧簡訊給其妻曝光姦情。花蓮地院日前依妨害家庭罪判郭男三月,民事要賠八十萬元。
 

郭姓學長在法庭指控說,他與妻子施女及學弟過去同在空軍四○一聯隊第五修護補給大隊任職,兩人從空軍機械學校相識至今超過二十年,先後娶妻生子經常結伴出遊,他平時很照顧學弟,曾提供戶籍讓學弟的兒子跨區就學,學弟退伍後還幫他介紹工作,順利轉業。
 

曖昧簡訊揭姦情

郭姓學弟庭訊時坦承犯錯,指和施女在部隊因有業務往來日久生情,自二○○九年八月起偷情,多次進出汽車旅館,甚至還在外租屋同居;直到二○一一年十一月他父親去世後才良心不安提出分手,但施女不願分開多次糾纏,不僅傳曖昧簡訊給他妻子,甚至還多次打電話騷擾其妻。姦情曝光後雙方有談和解,但因賠償金額差距太大,對方才提告求償。蘋果日報2013/05/27

人氣82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