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788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3-05-27 10:37:5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二○一三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六月一日登場,開幕重頭戲光雕音樂會卅一日晚間移師空軍志航基地,人員管制、驗證、交管及安管任務均由軍方負責;由於光雕音樂會、熱氣球首航自由行和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地點均在志航基地,而且時間緊湊相連,加上總統馬英九也計劃抵東摻一腳,官兵徹夜不得安眠,怨聲載道。

台東縣政府及企業贊助所製作新購買的三顆熱氣球,昨天在鹿野高台試飛,縣長黃健庭及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搭乘彩虹球高空飛行近半小時,黃健庭強調,台東是全台唯一可以進行載客自由飛的縣市,盼全台民眾到台東體驗。

熱氣球嘉年華首場活動是五月卅一日在空軍志航基地舉辦的光雕音樂會,將結合國軍樂儀隊展現磅礡氣勢;軍方為了迎接這場視覺饗宴,前置作業忙翻天,還要求民眾入營都得先行填寫基本資料,防範有心人士趁隙潛入,衍生危安因素。

六月一日清晨,熱氣球也將在志航升空迎曙光,官兵忙完光雕音樂會,又得接續支援自由行任務,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隨後登場,夜不成眠忙翻天,抱怨連連。「任務接踵而來,根本沒時間睡覺,累死人了!」有官兵私下抱怨,熱氣球嘉年華會與軍方全然無關,移師軍營徒增困擾,稍有疏失或嚴格管控就可能引來撻伐聲浪。

縣府觀光旅遊處處長陳淑慧表示,光雕音樂會和首場熱氣球自由行,軍方僅負責人員管制、驗證和交管等任務,其餘勤務均由工作人員張羅;這次結合志航基地一年一度營區開放活動,主要是考量場地及首場宜在市區舉行,並結合橫向不同單位達到加分效果,短暫的累若能獲得遊客滿足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入營驗證可能會造成些許不便,呼籲遊客和民眾耐心等候,給予工作人員多一點微笑和鼓勵。自由時報2013/05/27

人氣78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