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7人線上 (1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人氣648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3-06-16 10:50:2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由海軍司令部管轄的左營四海一家餐廳遭郭姓街友進入偷竊,楊姓餐廳執行長發現制止時被刺傷,郭嫌翻越圍牆侵入海軍基地,被刀片蛇籠割傷,士兵以為他誤闖,通報警方及消防隊將他送醫治療,但郭嫌尿遁逃逸約十八個小時後落網,依準強盜罪嫌及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高市警方聲稱,當時不知郭嫌逃入營區,士兵更不知他是強盜嫌犯,所以無戒護問題,軍警沒有疏失。

 

四海一家分為餐廳部及住宿部,去年也發生歹徒侵入住宿部,猥褻投宿的女士官。

警方指出,敦睦艦隊前天下午返抵左營軍港,海軍在四海一家舉辦歡迎晚宴,餐廳員工忙成一團,嫌犯郭翔飛(五十四歲,毒品前科)在餐廳一隅喝酒後,約四點五十五分走進櫃台搜刮。

 

郭嫌先以剪刀撬開抽屜,搜刮二萬五千元現金準備離去時,被楊姓餐廳執行長(四十八歲)發現制止,郭嫌掏出小刀刺傷楊男後,棄械從餐廳後門逃逸。

 

下午約五點半,左營分局督察組接獲海軍通報查獲郭姓男子在營區騷擾,調派啟文所員警前去中正門查看,左營消防分隊也到場將他包紮止血送醫,因當時不知郭男是強盜嫌犯,無人戒護,被他尿遁逃逸。

 

因舊城派出所副所長蔡太雄認識嫌犯郭翔飛,在郭嫌經常出沒的舊社區埋伏,昨天上午將他逮捕。郭嫌坦承,前天下午他見後門沒關且櫃台沒人就進去偷錢。被害人家屬氣說:「這種人應該把他關起來,不能再讓他趴趴走害人。」

自由時報2013/06/15

 

人氣64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