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827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06-24 09:56:38

【王華╱台北報導】國軍三軍五校應屆畢業生二十八日將畢業,授予少尉官階。國防部依例實施應屆畢業生最後一堂課「愛國教育」,邀中華經略國防知識協會研究員王志鵬二十一日演講,王談論中國對我軍人的色誘方式,還舉個人如何抗拒穿著火辣的美女在住房門口敲門的拒誘經驗。據轉述,聽得不少沉睡中的男學生瞬間醒來,甚至有女學生眼睛睜得又圓又大。

 

爆料學生形容,愛國教育一向沉悶,沒想到今年的課程讓他大開眼界。這也是國軍愛國教育首次現身說法如何拒絕色誘。王志鵬六年前海軍上校退役,曾撰寫《台灣水下艦隊之路》,引起中國解放軍重視,後到中國攻讀博士,這幾年讓王成為中國想拉攏的對象。《蘋果》昨訪問王,他重現演講時的色誘內容。

 

3叩門詢問「需要」

 

王志鵬指出,中國使出色誘的單位很多,各省招數也不同。他舉朋友為例,友人以學者身分到上海參加學術研討會,晚宴時發現座位旁有位高妙齡女子向友人獻殷勤,還說「餐後可以打電話給我!」友人事後向王形容這名女子比台灣的模特兒還美,「但看看就好,多想會出事!」友人沒打電話,反倒女子來電,友人機警裝醉糊弄說:「沒辦法啦。」

王志鵬舉親身經歷說,曾應邀到杭州參加學術研討會,回到旅館,深夜有人敲門,應門時見一位穿著清涼火辣的美女,她一開口就說:「領導派我來找您,看您有什麼需要!」王立即有戒心說:「你們領導搞錯了。」不一會辣妹又來敲門說:「領導叫我來找王教授!」王指著其他門說,那邊也有一位王教授,美女離去後再回來敲門,這次王不敢應門,也不再回應。

 

女司機穿薄紗引誘

王志鵬說,他只要放這位美女進房,絕對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況且房間裡不知有多少竊聽器、監視器,萬一怎麼了,可能公安就在門口等著捉,到時候就被中共牽著鼻子走。」

王志鵬也說曾到海南島開研討會後,邀請單位安排旅遊,單位找了位長相甜美的女司機,第一天穿著還正常,第二天女司機身穿薄紗,腳踩五吋高跟鞋,還熱情向王說可載他到任何想去的地方玩。王抗拒誘惑沒有玩,並說,「只要吃了白吃午餐,一定會有事!」

 

王志鵬舉自己在中國遭美女色誘的實例,讓原本沉睡中的國軍官校畢業生瞬間醒來,還有女學生眼睛睜得又大又圓。蘋果日報20130624

 

 

中國對台金援、色誘單位

★中國國家安全部︰吸收有價值的台灣人員
★解放軍總參謀部︰吸收台灣軍事相關訊息的軍人、退役人員、學者及廠商
★解放軍總情報部︰吸收台灣軍事人員、退伍人員及有關人員
★解放軍總政治部︰吸收涉及台灣事務的學者專家、重要軍職或退役人員及各行各業代表人物
★國務院台辦︰吸收涉及台灣事務的代表性人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人氣82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