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1059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09 13:30:41

站在仲丘的靈前,我目視著他那充滿自信和活力的笑容,我心在滴血,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他,他的痛苦、求救和絕望我懂,也深深的感受到,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或許上天希望你來拯救弟兄們不再陷於那危險而無法逃離的集中地,只是這對你和家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也太殘忍了!

 

仲丘的事件,讓18年前兒子(海軍黃國章)的求就聲又在我耳邊悠悠的響起,這幾夜我輾轉難眠,兒子的事情讓我一頭哉進軍中人權的不歸路上!

但,只因為我痛過,我深知白髮送黑髮的心痛滋味,我祈求能因軍中弟兄被犧牲的性命和血淚能改變遏止往後的不幸發生,誰知!在18年後的今天依然發生了如此令人震驚與傷痛的事情,XXX   這些年輕的生命和公理誰來還!

 

撫卹和任何的理賠多少都不代表真相,更不能代表事情的結束,真的希望國防部不要再以個案來搪塞了,誰家無父母,誰家無兒女,請尊重役男的生命吧!!

 

人氣105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