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8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人氣750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5-29 22:51:00

空軍官校一架T34教練機今天中午迫降,屏東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前往搜救,在屏東縣高樹大橋下的河床上找到教練機。教練機外表有輕微擦痕,機上兩名正副駕駛平安,隨即由軍方以直升機載走。(林憲源報導)

屏東縣消防局接獲教練機迫降的消息後,派出里港,九如,以及高樹等三個消防分隊分頭搜尋,消防隊員不久之後回報發現教練機迫降在高樹大橋下方的沙洲上。

前往搜救的消防隊員表示,教練機迫降的地點距離堤防大約一百公尺遠,消防隊員前往會合時,發現教練機外觀只有擦痕等輕微受損,教練機上的正副駕駛上校賴紋由以及少校陳厚郡也都平安無事,消防隊員表示,教練機連同人員隨即由軍方以直升機接走,對於迫降原因,軍方沒有多說。中廣新聞網2011/05/29

 

人氣75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