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770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0 02:03:25

追洪仲丘案,調查局接手還原禁閉室消失的關鍵影像,經過1星期作業,現在有最新進展,TVBS獨家掌握,71日操練這天,80分鐘監視器畫面,已經全部還原成功,調查局將影像及鑑定報告通通交還委託單位國防部及軍事檢察署。

但當天在禁閉室到底出了什麼事,狀況有多恐怖,沒人敢透露,不過就怕軍方黑箱作業,掩蓋事實,調查局表示,會把影像內容做成文字稿,建檔歸案,備份送交上級單位法務部,封存以備不時之需。

洪仲丘疑遭虐死,禁閉室關鍵畫面憑空消失,調查局接手還原真相,有最新進展,711日,調查局收到監視器主機,經過1個星期作業,719日已經全部復原完成,並將影像及鑑定報告,交還委託單位國防部

承辦人員透露,要還原的影像,是71日下午2點到三點20分,關鍵80分鐘畫面,目前作業順利,但當天在那小小的禁閉室內,發生的狀況有多恐怖,沒人敢透露,資安處強調,影像全部密封,發還給國防部調查用,既然能還原,就代表有人曾經動手刪除影片,曾被立委點名刪除檔案的陸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至今頂頭上司態度似乎很消極。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曾有福:「因為我是他的長官,我信任這個幹部,他絕對不會做這個事,我們絕對不做推託,查出來一定會立即公佈。」

面對家屬質疑,軍方從上到下口徑一致,就怕外界擔心的黑箱作業真的發生,調查局做好應變措施比照密件,調查局表示,會把影像內容,做成文字逐字稿,建檔歸案,任務完成會備分送交上級單位法務部封存,除非爆發爭議才會啟封,畢竟,追求真相水落石出,禁不起一個萬一。TVBS2013/07/19  18.05

 

人氣77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