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675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2 08:58:11

法務部昨正式介入洪仲丘遭虐死案,全面追查消失的80分鐘錄影畫面究竟有無人為因素?高檢署、地檢署檢察官也到269旅禁閉室錄影、繪圖,扣押禁閉室裡相關紀錄文件,預計今起傳喚遭指控下令刪除監視器畫面的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等人;另外上士范佐憲遭爆料涉嫌經營地下錢莊、網站賭博、色情行業部分,檢方也會一併調查。
 

政戰主任也將被傳喚

高檢署主任檢察官郭文東昨上午會同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等人抵軍檢署,進行卷證資料移交作業,會後軍方將裝有禁閉室監視器檔案、筆錄等與湮滅證據有關的資料,全都移給地檢署。
 

隨後,郭文東等人在桃園憲兵隊配合下,前往楊梅高山頂269旅禁閉室進行勘驗,禁閉室就在大門左側,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以文、檢察官林劭燁率4名檢察事務官,對禁閉室16支監視器鏡頭位置、射角進行攝錄影、繪圖,並實地測試,還要軍方提出禁閉室相關紀錄文件後逕行扣押。
 

戴文亮表示,已針對軍方移交的卷證資料和昨下午履勘的影像、文字等資料進行分析比對,預計今起傳訊政戰主任陳毅銘等人,儘速釐清監視器畫面消失的原因,目前凌虐致死部分由軍高檢主導、地檢署協助,軍人涉及湮滅證據等部分就由地檢署偵辦。
 

洪家:把我們當白癡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昨痛批:「軍方把我們都當白癡嗎?倘若畫面真是被人消除,那軍方真的該死!」洪家並呼籲,行政院長江宜樺應裁示該案由桃園地檢署偵查。
洪仲丘家屬委任律師邱顯智昨晚也說,最高軍檢長曹金生曾說軍方開庭都會通知他到場,但昨下午被通知前來,卻只能看卷證,經他力爭後軍檢署才同意讓他進入偵查庭;邱強調,這樣的要求是要找出真兇。
 

軍事檢察署昨二度傳喚542旅旅部連副連長劉延俊,他抵達時表情凝重,不發一語;另外還傳喚負責禁閉室業務的中尉憲兵官郭毓龍、旅部連新任輔導長陳東翰等人,郭、陳兩人訊後請回。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2013/07/22
 

人氣67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