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810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01 19:12:37

陸軍542旅上士范佐憲在洪仲丘案中扮演關鍵角色,先前他被認定有串供之虞,遭到收押;范佐憲透過律師申請交保,但下午在羈押庭上面對法官訊問,范佐憲一改在部隊的意氣風發,不但緊張到口吃,甚至還痛哭失聲,但根據了解,法官一問到關鍵案情,范佐憲不是說詞反覆,就是說「我不知道」,讓法官動怒,當庭痛斥「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范佐憲委任律師左自奎:「他(范佐憲)表達的比較不好。


開了一下午的羈押庭,范佐憲的律師表情略顯疲憊,為當事人抱不平,范佐憲庭上情緒崩潰,當律師的無可奈何,因為他已經一大早就趕到軍事法院,努力爭取交保,只是奮戰一整天還是沒能成功。TVBS記者趙國涵:「范佐憲是一個人,第一個被接受訊問的,他一個人坐在被告席,單獨由審判長一對一的訊問,面對審判長強烈的問題攻勢,其實范佐憲是有點招架不住。」


羈押庭裡,范佐憲雙手放在膝蓋上,駝著背,回答問題緊張到口吃,面對法官訊問,是對誰交代士評會要改到625日?范佐憲一下說是值星班班長 一下又改口說是人事室建議的,法官不耐煩的說「你這樣我們怎麼做」?違規關禁閉,范佐憲一下說當時說「罰勤」不是「禁足」,也被法官怒斥和筆錄上范佐憲說是因為罰勤、禁足洪仲丘不怕的說法前後不一。

TVBS
記者趙國涵:「(范佐憲)回答問題也非常口吃,讓審判長有點生氣說『范佐憲,你是洪仲丘的直屬長官,問你什麼你都說不知道,那到底誰知道整個案情』?」

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答話,讓庭上動了氣,法官當庭痛斥我要問的你不講,我不問的你講一堆,「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

記者:「怎麼說?」左自奎:「是覺得心裡有些不滿。」記者:「交保機率多高?」左自奎:「應該不高,因為現在輿情這樣子,社會壓力這麼大,我看法官也不敢隨便交保吧。」

其實律師原本就對交保不樂觀,范佐憲要脫身的機率很低很低。
TVBS新聞2013/08/01

 

人氣81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