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0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
人氣604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01 21:14:47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日前軍檢介入調查,並於上月31日偵結,共起訴旅長沈威志共18人。其中目前遭羈押的有4人包括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和269旅戒護士陳毅勳。其中被依凌虐部屬致死起訴的陳毅勳,在法庭看完起訴書後,對法官表示「我行使緘默權」,但最後法官以陳毅勳沒有滅證及逃亡的疑慮,於晚間以15萬元交保

陳毅勳起先閱讀起訴書,後來臉色愈來愈沉重,庭訊還一度中斷10分鐘。之後恢復庭訊,法官詢問陳毅勳,操課當天對於洪仲丘求救時,曾說過「你耍我啊?」等內容,陳毅勳對法官表示:「我行使緘默權」,隨後面對法官長達24次的訊問,陳毅勳全程都以「我行使緘默權」回答。 

軍檢起訴18名被告當中,以戒護士陳毅勳被依凌虐部屬致死罪名起訴刑責最重,被外界視為是「替死鬼」。陳毅勳下午出庭時面無表情,有「健身魔人」稱號的他穿著藍色囚服、藍白拖,看起來精神不錯。

 

 NOWnews –2013年8月1日 下午7:3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6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