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661
黃媽媽 - | 2013-08-09 08:03:44

又有軍人跑死 妻求解剖   跑完一萬公尺 器官衰竭亡

【王中聖、李卉婷、吳詠平╱連線報導】陸軍金門烈嶼指揮部駐守離島二膽的上士盧文青,前天傍晚在受訓的桃園陸軍專科學校自行跑步一萬公尺訓練,不料跑完沒多久竟昏厥倒地,同僚雖立即通報急救,但盧男經轉送國軍桃園總醫院搶救仍不治。醫院指是器官衰竭死亡,盧妻要求查明死因,檢察官決定擇期解剖複驗。-
自主訓練突昏厥桃園陸軍專科學校校長童光復說,盧文青(三十一歲)於上月底到該校接受證照班訓練,前天傍晚盧與潘姓士官長自行在校內跑步,兩人約好要跑一萬公尺,但潘姓士官長跑了八千公尺,就因腿痠不舒服停止,盧姓士官繼續跑完一萬公尺才休息。潘姓士官長說,盧跑完後和他一起散步緩和心跳,沒想到才一會兒盧就突然暈倒。

國軍桃園總醫院政戰主任龍之龍表示,盧文青於前晚七時被送到醫院,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不見起色,先以呼吸器維持生命,至晚上十一時五十五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拔管。

死因無關恙蟲病

盧妻曾提到,盧於上月底受訓前回屏東家時,因得了恙蟲病曾住院四天,是否與猝死有關,待解剖認定。幫盧文青治療恙蟲病的東港輔英醫院表示,經投藥盧的病經檢驗報告呈陰性,研判猝死與恙蟲病無關聯。

趕抵桃園善後的烈嶼指揮部政戰主任羅俊宏表示,盧文青是屏東原住民子弟,育有兩歲女兒和一歲兒子,在部隊表現良好,沒想到受訓時會發生不幸。蘋果日報2013/08/09

人氣66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