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

更多…
人氣653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3-08-12 17:49:34
〔本報訊〕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認為,名嘴張友驊連日來在新聞台節目上針對洪仲丘案不斷爆料,造成被告家屬精神遭凌虐,今天上午按鈴控告張友驊涉精神凌虐罪,董念台更批評:「1個名嘴半條命,10個名嘴死全家。」

 董念台日前帶著豬頭皮,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洪仲丘姐姐洪慈庸涉犯「組織犯罪條例」,他今天又再度按鈴,指名嘴張友驊在節目上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不斷爆料,「精神凌虐」被告家屬。
董念台希望電視台邀請他與張友驊進行辯論,他說:「不管他(張友驊)曾講任何議題,我99%都可以把他戳破。」
董念台表示,洪仲丘案的被告家屬日前找他幫忙,指張友驊胡亂爆料。董念台拿出自稱家屬所寫信件,指r家屬「快要崩潰」、「每天都很緊張,不知道張友驊今天又要在電視上說什麼?」董念台直指名嘴為譁眾取寵,不實爆料,冤枉不少人。 自由時報2013/08/12
 

人氣65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