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582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29 20:15:20

269旅前醫官呂孟穎昨天偵訊時表示,接到洪仲丘昏倒的訊息後,是小跑步到禁閉室,當時洪的情況緊急,軍中設備無法急救才決定送醫,並未延誤。

桃檢追查洪仲丘案,昨天傳呂孟穎調查急救和送醫過程。呂孟穎供稱,診療所距禁閉室約800公尺,7月3日下午5點45分接獲通報有人在禁閉室昏倒,立刻由駕駛兵開救護車載往救援;5分鐘就趕到,他下車後小跑步衝到禁閉室,當時洪躺在走廊,意識混亂、躁動、呼吸急促、心跳略快,由於軍中缺乏急救設備,現場無法處理,當下決定轉送天成醫院救治。

呂孟穎供稱,10分鐘就抵達醫院;急救過程並未延誤,送醫後,洪的意識稍微清醒,比在禁閉室昏倒時要好,代表急救有效。

對於救護車上沒有氧氣筒,呂表示,洪沒有氣喘病史,當時觀察洪並無呼吸困難症狀,有沒有給予氧氣不是關鍵。

呂孟穎的供述與檢方日前勘察急救和送醫動線相符,將等醫審會鑑定報告出爐後結案。 

人氣58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