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823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3-12-08 12:20:37

【陳培煌╱台北報導】副總統吳敦義么兒吳子均九月新訓入伍被憲兵選中,明將到憲兵332營報到,由於332營負責總統中興寓所、副總統和平寓所、總統母親位於景美寓所的警衛勤務,以及正副元首交通管制路口警衛勤務,吳子均屆時若被安排到和平寓所執勤,恐引非議。憲兵指揮部昨說,絕不會安排吳子均到和平寓所,未來服勤內容與其他官兵相同,沒有任何特權
 

鍋蓋頭隨扈吸睛

為何憲兵332營在新訓時就選中吳子均,是否為「特別照顧」?憲兵官員強調「純屬巧合」,332營選兵時根本不知吳子均背景,直到他離開新訓中心到憲兵學校受訓時才知道。
憲兵指揮部說,憲兵是依據「憲兵兵員甄選實施計劃」,至陸軍新訓中心選兵,由於吳子均在身高、視力、體重、BMI值等項目都符合標準,且無前科又有擔任憲兵意願,因此被挑中。
此外,吳敦義昨南下高雄參加「南台灣觀光旅遊及為民服務手冊」園遊會,《蘋果》發現,吳敦義隨扈中,有一名剃了和吳幾乎一樣招牌超短髮型、目測身高約有190公分的隨扈,這位表情很酷的鍋蓋頭隨扈在吳敦義身旁,顯得相當顯眼。
蘋果日報2013/12/08

人氣82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