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2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人氣691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3-12-29 21:54:52

【陳培煌╱台北報導】繼陸軍戰備營開放智慧手機後,負責總統府警衛,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211營與負責總統官邸警衛的憲兵332營,本月起開放在營區休閒室使用智慧手機,可上網、用LINE等軟體,但禁止拍照、打卡,也不提供充電。
 

須放在「養機場」

另外,手機還要放在休閒室的「養機場」(保管處),違者喪失使用權利並懲處。
憲兵這兩實驗單位每天開放早、中、晚餐時間共6小時,沒勤務的官兵可用手機;211營長林志勇中校說,國軍之前調查,能否用智慧手機影響募兵成效,現開放使用,有義務役士兵想轉自願役。憲兵指揮部說,部隊級單位最快明年元旦全面開放。
211營義務役二兵黃超駿說,可用臉書與朋友聊天,「不再感覺當兵與社會脫節」;同營志願役上兵鄭羿君說 ,希望全天都可使用。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說,先試辦1年,1年後視成效決定是否擴大 ;據悉,海軍明年將開放陸戰隊等使用,空軍選在空軍官校等試行。蘋果日報2013/12/29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229/35541303/

人氣69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