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629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4-01-13 23:55:09

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去年因為洪仲丘枉死案,一度萌生退意,準備打報告退伍,卻被爆出遭國防部長嚴明冷言冷語回應,軍中內鬥傳聞甚囂塵上,沒想到李翔宙似乎由黑翻紅,要接國防部軍備副部長。

 

深深一鞠躬,洪仲丘案重創陸軍形象,讓李翔宙由紅翻黑,還差點丟掉陸軍司令一職,但從116開始,他將接任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只是他和國防部長嚴明,中間恩怨恐怕還是存在,因為本來有希望升參謀總長的李翔宙,當時洪仲丘案後決定不如求去,去年八月八日更爆出嚴明要他知所進退,下面還有人要安排。

 

之後馬總統還特地找李翔宙面談,要他打消辭意,現在要和嚴明朝夕相處,難道不尷尬。至於外界點名現任副部長嚴德發降為陸軍司令,恐怕對嚴德發是件好事,以他的經歷來看,副司令有了,副參謀長有了,就是少了司令一職,如果未來要再高升部長或是參謀總長這兩個職位,沒當過司令,恐怕接手了也難服眾。

 

只是離過年不到一個月,軍方再度職位調整,這個時間再度引人關注。

東森新聞 – 2014111日 上午9:28

人氣62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