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531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4-01-17 11:10:53

洪仲丘案的真相是什麼?連長徐信正的律師袁健峰昨天以「戳破國王新衣」表示,就是為了貫徹軍紀、維護領導統御,洪案發生之後大家不敢說出來,是因為怕二度傷了家屬的心。

洪案有關五四二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土官長范佐憲、陳以人,被控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懲罰罪,昨天辯論終結。

沈威志等人對洪仲丘的死亡表示遺憾抱歉,但聲稱「和洪無冤無仇」,都不清楚「義務役士官不能悔過」,簽懲公文雖有行政瑕疵,但是沒人想惡整他,也沒有犯意聯絡,請求無罪判決,庭諭三月七日宣判。

洪的父母親和胞姊都表示,看不到他們的悔意「很失望」,無法接受無罪抗辯;洪母泣訴「站在為人母的立場想想」,請求從重量刑。

洪案發生後,媒體版本滿天飛,袁健峰昨天代表徐信正指出,真相只有一個:就是貫徹軍紀。他表示,部隊三令五申不得攜帶照相手機入營,洪仲丘知悉,也清楚違反軍紀,還把體檢收據丟到發票箱,這是漠視軍紀,徐身為連長,如果沒有斷然處理,其他弟兄都在看,以後如何領導統御?

他還表示,簽懲公文經過人事官、資訊官、監察官、醫官、參謀主任等,真會「傾全旅軍官之力對付洪仲丘?」當初媒體指洪「帶手機入營要蒐證」、「離營前放話」、「范佐憲職棒簽賭怕洪揭發」等,如今證明都是虛擬的,大家根本沒有整洪仲丘的犯罪動機。

沈威志說,檢方的指控是栽贓,對媒體名嘴胡亂指他有不可告人的祕密,甚至說部隊有弊才會「殺人滅口」等,將會選擇適當時機「討回公道」,希望合議庭能針對事實裁判,不能「憑臆測和傳聞」。

何江忠也對名嘴爆料不滿表示,他人在部隊卻被「演成」和女護士飲酒唱歌,對他和家人傷害很大,但他選擇放下和原諒。

人氣53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