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538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4-01-18 12:52:32

在羅賢哲寫給大哥的家書末頁,他特別提了一個但書,提醒大哥未來若重審案子,不用迷信「大牌律師」,還特別點到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顧立雄。他舉例說,在軍監中聽到某個人的家人心急,花60萬請大律師顧立雄,結果沒用,還是被判了無期徒刑。

羅賢哲在信末的PS中,第一段這樣寫著:「在軍事監獄的時候,聽說某人的家人心急,心想請大律師比較管用,於是請了顧立雄大律師索價60萬,結果沒用,還是被判無期,所以不必迷信大律師。」

羅賢哲認為,若大律師了解他因為阻擋了台美某些政客及軍火商龐大的利益,更阻擋了美國想掌控台灣C4ISR的戰略利益,而被囚禁無期徒刑,願意道義相挺的話,他表示感謝;「但若當成一筆生意的話,就免了。」

他也要求大哥,將移監時軍檢官退還的扣押清單,影印一分寄給他,他要核對哪些重要證物未退還,「這是重要證物,仍是再審所謂的『新證物』,如夏威夷希爾頓飯店的信箋。軍檢官退還我的文件或物品都要好好的保存,特別是文件。」

對於聲請再審的問題,羅賢哲坦言,沒沒無聞的律師應該較有時間與我討論,認真的專心寫再審狀紙。」大律師可能反之。

人氣53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