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942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1-06-16 14:18:55

(軍聞社記者王智平臺中十四日電)為順利推動今年暑期戰鬥營任務,國防部今天在臺中成功嶺營區舉辦「一百年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示範觀摩」,由總政戰局文宣政教處處長池玉蘭少將主持,她期許各暑期戰鬥營班隊秉持部長高華柱先生指示「安全第一」的原則,讓青年學子「快快樂樂的參加、平平安安的回家」,並在安全、安心及愉悅的環境下,體驗軍事生活,使全民國防教育理念更為深化與普及。

國防部非常重視暑期戰鬥營辦理成效,上午特別舉辦「暑期戰鬥營示範觀摩」,在聽取承辦「成功嶺暑期戰鬥營」的後備九0五旅旅長董辰曦上校簡報後,分組進行靜態及動態觀摩,包括學員生報到、餐廳、保健室、寢室、梳妝間、藝文特區、休閒電腦室等靜態設施佈置,及領導智能場、團康活動、高低空訓練及模擬訓練館等動態觀摩。整個接訓前整備,結合成功嶺營區特有訓練設施,包括課程設計、訓練安全、文宣布置、膳食衛生等生活照護各方面,均相當完善。

池處長表示,暑期戰鬥營辦理期間時值盛夏,要做好「防中暑、防蚊蟲」措施,時時提醒學員多喝水最健康,而營隊所提供的飲品也要排除塑化劑製品;同時要恪遵兩性營規;依法行政、財務透明;妥適傳遞國軍人才招募訊息。

她也慰勉辦班單位的的辛勞,勉勵幹部要以歡迎來做客的心情與態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及備便方案,讓參與的青年學生留下最難忘與最好的回憶,塑建國軍優質形象。

國防部辦理的「暑期戰鬥營」,深獲全國青年學子熱烈回響,「一百年全民國防暑期戰鬥營」將於七月份展開,計有金門戰鬥營等十個營隊、廿九梯次,日前經公開抽籤作業以電腦隨機抽出三千三百二十位正取人員,有的營隊中籤機率是十比一的機會,非常難得,是青年學子暑假最夯的活動。2011/06/14

 

人氣9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