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1134
黃媽媽 - 軍中管教 | 2011-06-19 22:09:10

【李菁豪╱高雄報導】一名在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營區服役的上兵,前晚執行衛哨勤務前先去上廁所,突然傳來連發槍聲,同袍察看發現上兵左胸中3槍,送醫後昨晨不治。死者褲子口袋有張寫著「工作壓力很大」的紙條,軍方懷疑他可能因工作壓力持槍自戕,但也不排除誤擊。

部隊爆管教失當

軍方表示,前年4月就在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戰車登陸大隊第三中隊服役的上兵陳姓男子(21歲),為替彰化老家的父母分擔家計,選擇志願役,平時表現正常,自我要求高,沒有金錢糾紛也沒有女友。
陳男前晚9時50分手持裝填實彈的T91步槍到營區門哨站哨,並對副哨同袍說,「我去上一下廁所。」就走到隱密處,沒多久副哨聽到3聲槍聲,發現陳男左胸中3槍,將他送醫,昨晨1時許宣告不治,陳男父母痛哭無法接受。
軍方從陳男褲子口袋發現「工作壓力很大,覺得很累」的紙條,推測他因學習登陸戰車能力不及同袍,改派專責除草和站衛哨,因工作壓力太大持槍自戕。
但昨天一位熟悉內情的軍方人士向《蘋果》爆料,陳兵壓力來自部隊長官管教不當,任意調動人事和懲處部屬,甚至有人去看精神科。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蔡鴻圖表示,「初步調查,應無此事。」軍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軍檢偵辦。蘋果日報2011/06/19

人氣113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