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1439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1-07-01 23:41:13

最近接觸了一件案例,讓我對軍中的『 』有了更深一層的感慨,如果一個國家所培養15年的軍人,行為和能力是如此之差而國防部卻沒有將其汰除的話,我不知道,到底國防部對人民應該有多少的愧對!

說明如下:

部隊物品沒有報備長官私自找人回收被查到答辯說,因為那些物品沒有貼財產標籤!

接收的業務,文書內容日期不看,怪別人印錯,說沒有人教?

公文沒有長官簽字,說長官章是別人刻給他的,公文程序錯誤說沒有人教!
長官開會投飲料放在椅子底下,被長官指責說因為口渴?跟長官道歉時說,長官那本來是要投給你喝的(長官的頭頂應該會冒煙)!
下哨沒有視察據點卻先簽到,被上級督導到,害了單位長官被連座處份,還答辯說,並沒有全部簽完!!

別人未到他代簽名(長官曾警告)!

帶可插記憶卡的手機被抄到了,說單位是人評會開完了才查到後再處份他!
攏攏總總的事情是連小兵都知道不能犯的錯,都在他發生了!

他老兄把單位搞的長官幹部人人一手提頭,一手拿望遠鏡守著他,每天求神拜佛只求這位老兄不要再出包!

家人為他奔波求長官原諒,他希望能調單位平安退伍,沒人要他,他說怎麼有缺變沒缺!

聽說醫院的心理醫師說不贏他請他離開諮商室!
部隊每天要派兩個人照顧他,其實是一來監督,二來照顧,真是部隊有一寶,大小日夜都煩惱!!

人氣143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