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59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5-02-09 13:57:46

被控虐死洪仲丘的陸軍542旅前旅長沈威志,一審被依公務員假借職務私刑拘禁罪,判刑6月,但高等法院今改判他無罪,主要理由是沈雖蓋章核准將洪送禁閉室悔過,但他並不知道副旅長何江忠暗地運作,硬要將洪送禁閉室,也不瞭解此事未經軍方人評會審議,程序有瑕疵,且士官攜帶手機進營區,依國防部函示解釋,確實可以簽送悔過,洪並非特例。
 
此外,洪家屬質疑沈威志曾收到洪仲丘的求助簡訊,卻仍將他簽送禁閉,豈可改判無罪。合議庭表示,沈當時有將簡訊轉給政戰主任了解有無冤屈,並非不聞不問。(丁牧群、黃哲民/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2015/02/0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209/556813

人氣65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