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1137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7-11 09:38:43

士官「照顧到床上去」 記過調職

【王烱華╱台北報導】國軍發生男性士官與女兵亂搞男女關係,甚至未婚懷孕而墮胎。讀者爆料,陸軍第六軍團關渡地區指揮部通資連內,負責電波的盧姓中士利用職務之便,美其名照顧剛到部隊的蔡姓女兵,結果「照顧到床上去,女兵還懷孕。」由於未婚的男方不想結婚,要未婚的女兵墮胎。陸軍坦承確有此事,男女雙方六月和解,決定實施人工流產,司令部調查後已將二人記過並調職。

爆料者指出,蔡女三月初發現自己懷孕時,並未馬上向盧男說,而是今年六月初盧男發現蔡女懷孕,但他不想結婚,要蔡女墮胎,還給女方三萬元,企圖掩蓋整件事情;部隊裡有人對這種男女關係看不下去,向監察官申訴,指揮部才知道這起事件。

老爺夫人營區擁吻

無獨有偶,也是關指部通資連、負責無線電波的曾姓上士,追求組員李姓女下士,除遭爆料兩人常同處一室,李女還經常晚上到曾男房間及連上隱密處擁吻,被阿兵哥稱呼為老爺、夫人,「如果夫人犯錯,還要同組阿兵哥當替死鬼。」爆料者指出,雙方也以老爺、夫人暱稱,讓同排的阿兵哥相當不以為然。陸軍調查後指,未婚的曾、李兩人都否認在營內有不當男女關係,但為免兩人交往影響部隊管教,日前已將兩人分調不同單位。

「不用敵人就敗了」

爆料者心生不滿指稱:「連上一堆女兵都找高階幹部當男朋友。」整個部隊成為國軍的「淫亂指揮部」。
對關指部發生不當男女關係,國防部將領不諒解地說,國軍還有十軍團、八軍團,「為什麼每次爆發這種不名譽的事,都在六軍團?」他譏笑六軍團不用外在敵人,「自己已經被軍紀敗壞打敗了!」一位剛退伍的士兵也說,現在男、女兵在部隊「打情罵俏的內容經常都是限制級」。

「女兵成慰藉工具」

曾捲入軍中不當男女關係,被長官辱罵「姦夫淫婦」而被迫退伍的女兵徐子淇,昨接受《蘋果》採訪時憤慨說:「現在女兵已經成為男性軍士官慰藉與抒發的工具,真的搞不懂女兵到軍中是在做事,還是在做人?」她抨擊關指部面對兩性關係或爆料問題,只想掩蓋事實,根本不願意解決問題,才讓關指部被批評得一文不值。
徐子淇並說,她四年前進入關指部時,關指部女兵還不太多,整個管理的制度就不太好,現在女兵更多,卻未見關指部管理女兵制度有所改善,且現在部隊的男性軍、士官對於女兵都只抱著「玩玩的心態」,最後受傷的絕大多數都是女兵。蘋果日報2011/07/11

國軍近年淫亂事件

2010/01/13:空軍台東知本防空連已婚鍾姓士官在外把妹,還在營區炫耀能力過人,遭記過處分
2010/01/12:陸、海、空、聯勤約20多名軍人,在高雄兩應召站涉嫖4名未成年少女,涉案位階最高是聯勤張姓中校,涉案人均記大過,並移送法辦
2009/09/29:聯勤司令部所屬一名宋姓軍官,在桃園某軍事院校攻讀研究所,以加入安眠藥的紅茶供學妹飲用,趁其昏迷時準備伸出狼爪,學妹突驚醒,宋因此被逮移送軍法偵辦
2009/08/11:海軍教準部一名潘姓中校,利用針孔攝影筆,放在女廁內的衛生紙盒內拍攝女官兵,遭記一大過一小過,並移送軍法偵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人氣113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