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801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7-11 11:45:09

國軍保家衛國、捍衛社稷,讓大家可以安穩睡好覺,可是,咱們的國軍近來愈來愈不像話,除了各種醜聞弊端層出不窮,甚至連淫亂這兩個字,都和原本應該是英勇的國軍扯上邊,讓國軍形象一下子癱軟了下來。慶幸的是,現在兩岸關係修好,否則這種硬不起來的國軍,如何讓民眾放心。

搞到女兵墮胎

說起淫亂,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包辦若干案例,真的應該汗顏。軍紀如山,怎麼可以男長官利用職務之便,照顧小女兵,竟然一路照顧到床上,搞到還要墮胎。
當然,如果是女官玩男兵,也要被譴責。總之,違反軍中兩性規範,實在不像話。男歡女愛本來很正常,但軍隊畢竟與民間不同,何況,即使一般民間公司,不正常男女關係影響正常職務運作,絕對也會惹來非議。
自從招收女兵以來,軍中不正常男女關係時有所聞。招收女兵,讓女性也能和男性一樣,有從軍報國的機會,這是落實男女平權、值得肯定。但軍中也要省思,有沒有正確的兩性平權觀念?有沒有嚴格的管理?否則男官玩女兵,就會成為軍中潛藏的危機和醜聞,不僅讓國防部頭痛,也盡失當初招收女兵的美意。
2011年 07月11日

人氣80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