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819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5-04-05 06:30:44

【陳培煌╱台北報導】基地在左營的海軍反潛航空大隊702作戰隊,一支分遣隊近期赴花蓮出任務,隊上3名志願役士兵,前晚竟在寢室飲酒作樂,其中一名士兵一手抓著掃把、一手拿著啤酒,疑似藉酒裝瘋扮演「八家將」,表演時還髒話聲連連,桌上則堆滿喝過的台灣啤酒與垃圾。海軍艦指部昨證實這3人違規,後續將予以嚴懲。
據讀者提供影片,李姓一兵赤裸上身,一手拿紅色掃把,一手拿啤酒,開始跳起「八家將」,不時還用掃把戳弄在沙發上拍照的陳姓一兵,另一名王姓下士則是影片拍攝者。李姓一兵邊表演邊罵髒話,逗得另兩人哈哈大笑,桌上與地面上則堆滿啤酒空罐與垃圾。

3士兵將受懲

《蘋果》昨查證時,該隊起初還否認有人違規,直到提供影片,該隊才坦承這3名士兵違紀。艦指部政戰主任孫常德表示,這支分遣隊約20人,由一名少校機長帶隊,目前在花蓮執行任務,這3名士兵是隊上機務人員。3名士兵是在前晚9時休息時間,在自身寢室飲酒嬉鬧,並把拍攝影片上傳LINE群組,已違反不得攜帶酒類入營、門禁規定與資安規定。
孫常德強調,艦指部指揮官高天忠得知此事後,原本休假的高立即趕回部隊開會,要求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為防止包庇行為,後續將會有專人進駐該分遣隊。肇禍的3名士兵也被調回左營基地,靜候調查並受懲。蘋果日報2015/04/05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5/36476923/營區喝茫醉兵大跳八家將

人氣81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