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人氣529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10 09:17:24

「阿帕契觀光團」爆發後,軍中負面新聞連三爆,就連新社區602旅頭嵙山營區眼鏡蛇戰機也傳出有觀光團?有民眾爆料陸軍航特部602旅呂姓中校,今年3月邀親友團一行25人同樣帶團參觀機棚,帶頭違規,目前軍方高層已派人調查。

602旅主戰兵力為眼鏡蛇直升機,不過如今卻淪為參觀景點的「最佳主角」,有民眾爆料,陸軍航特部602旅呂姓中校在3月22日,同樣帶「眼鏡蛇觀光團」,邀約25名親友參觀機棚,大家進入營區也是狂拍照留影。

新社區602旅頭嵙山營區,配備攻擊直升機、戰蒐直升機、運輸直升機等,陸軍航特部602旅呂姓中校,服役近20年,是營區的飛行官,平日表現盡忠職守,主要駕駛戰蒐直升機,平常擔任教練指導飛行員,當天是周日留守營區,沒有事先透過申請,藉由會客時間引導親朋好友直接開車入營,根本沒人敢攔阻,25人大喇喇直闖軍營參觀。

根據軍方消息,呂姓中校是營區最高階長官,當天一早帶著親友團到眼鏡蛇直升機營區參觀,讓營區軍官傻眼。因為當天並非營區開放參觀時間,對於進營區會客或參訪,規定相當嚴格,需事先向國防部申請核定。

軍方指出,即便是年度的營區開放日,規定也是相同,不過呂姓中校卻沒有透過正常程序申請,身為高階軍官沒有以身作則,目前軍方正調查事證中,若違規屬實,將予以嚴懲。

中國時報【張妍溱╱台中報導】2015/04/10

https://tw.news.yahoo.com/呂姓中校帶25親友看眼鏡蛇-215037981.html

人氣52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